Friday, March 27, 2009

无题

感觉现在的自己懒惰了很多
功课都是前一晚才慢慢地赶
注意:是慢慢地赶

坐下不到半小时
考试期间也一样咯
回房间躺躺一下
玩玩电话一下下
和别人聊一下下
终结是
成绩美到吓死我
烦死啦
回家铁定又会被骂了
没办法
心散啊

别人都总在慢慢其向前迈进
但仿佛我却在一步步往后退

倘如
每份快乐的背后都隐藏着伤痛
那,我还要这份快乐吗?
享受了那短暂的快乐
换来却是那么地苦痛
有好,当然也少不了坏
但我却淡忘了如此简单的道理
而总贪图那点丁的快乐

我是在说课业啦
平时只顾玩乐
考试时痛苦哦
真的,
并无他

讨厌深夜
深夜总会想得特别多
如果我生命的结束方式是自尽
死在深夜的可能性应该很大吧 XD

问题是?
还能做什么?
还能说什么?
不去刻意地想
就能够无事么?

人与事每分每秒都在变
承诺及感情也不过如此

风中尘埃
等待竟累积成伤害

靠!
我真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