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下雨天


每天都在下

纵然
夜里寒风刺骨
纵然
要淋浴在雨中

但我依然很想及念
被细雨包围的感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
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雨季必然会过去的
而紧接着将是天晴

晴天里
我还能继续地
想你
念你么

如我只能在雨中回忆一切
羡慕西雅图
羡慕一年有两百八十三个雨天的西雅图

我期望
我的国度内
每天都有着阵阵的细雨
轻拂着我
陪伴着我
思你
念你

寂寞
是生命的主旋律
而演奏者
将会是我
一个人地
在独奏着此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